愿这光永不熄灭
追逐的人永不松懈

【点梗/张安】联盟第一牧师竟对小牧师酱酱酿酿!

又名《奇迹安安和闪耀新杰》

·私设张安已经在一起,安文逸在休假期间居住在Q市张新杰家

·ooc预警

·手办什么的......我不大了解hhh,看看就好w

·相信我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这个梗应该是没人写过的叭......如有雷同,再说。

01.

世邀赛已经打响,在联盟留在中国的一干人等商议之后,决定在三天后飞往苏黎世为参加世邀赛的各队队长前辈们加油,正好赶得上总决赛。

安文逸提早就把行李收拾好了,只差之后的出发。他决定在出发之前给家里做一个大扫除,以防到时候回家灰积了厚厚一层。

今天就从书房开始吧!

安文逸穿上围裙,打开了自张新杰前往苏黎世就鲜少使用的书房。他自己训练读书等一般都在客厅。有电脑有书桌,更方便一些。

“有点暗啊,开灯好像太夸张了,没什么必要,开个台灯就好了吧?”说着安文逸的手拍上了张新杰放在书桌上的台灯,“诶,怎么有这么多开关?是我见识过于短浅导致我连台灯都不会用了吗?”

安文逸随手拨弄了几下开关,忽然,“轰”的一声巨响——书柜分开了!

安文逸的脑海里瞬间出现了从密室杀人案到杀人藏尸案的各种场景。甚至开始想象如果张新杰做了这些事自己该怎么办。

灯光打开,把安文逸从思绪中抽离出来,定睛一看?!

整个联盟有一大半的人都知道,安文逸有一房间的石不转和张新杰手办。

但是没有人知道,张新杰有一面墙的安文逸和小手冰凉的手办!

还是把衣服扒干净的!

为数不多的有几个安文逸真人比例的手办穿上了衣服......但是穿的是小手冰凉的服装。众所周知,小手冰凉是个姑娘,然而小裙子在安文逸的身上竟基本没有违和感,甚至还挺好看的。

安文逸说不上颜值很高的类型,但脸本身就清清秀秀的,颇有些男生女相的味道,书也读的不少,带着一点书卷气。

不愧是第一牧师啊——审美也不错,挑裙子也挺合适!

不对不对,我怎么会这么想,这个人太过分了!他想对我做什么啊,居然把我手办的衣服都扒了,你当你玩的是奇迹安安啊!我对你的手办可都是认认真真摆着的,我还专门测算了最好的风水位!招福气的!就差上柱香供着了......

可是,这一面墙,天呐我这是娶了个什么人啊——(安文逸你清醒一点!不是娶!)

安文逸果断拿出了手机对着这面墙拍了照,裸体的是大面积的拍,女装安文逸则是认认真真的拍了张特写。

只拍照控诉......似乎有点亏啊,来做点什么好呢?

02.

H市,兴欣俱乐部。

“所以你就这么连夜跑回来了?还带了这么大个箱子打算带走手办?”

“嗯,一帆,你之前不是有收藏逢山鬼泣和鬼刻的手办吗?鬼刻的衣服能不能借一下?”

“文逸哥你太过分了啊!”乔一帆一脸严肃的憋着笑谴责安文逸。

“诶,借一下,我拍完照就给你送回来。”

“行吧,记得早点拿回来。”

03.

Q市,张新杰家。

安文逸抱着一箱的石不转和张新杰手办,唰唰唰的把衣服扒了下来。他才刚刚出道不久,手办也不多。小手冰凉的衣服不够,他就借走了乔一帆收藏的鬼刻手办的服装补上。

书房开了灯,明天下午他们就要坐飞机前往苏黎世,安文逸打算再今晚解决掉这件事,明天去H市和乔一帆汇合还可以顺便把鬼刻手办还给人家。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月光慢慢的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人家的灯也一盏盏的暗下,到了最后,整栋楼只剩下几间房间仍留着灯。

不同于其他人的挑灯夜战是彻夜办公或读书。

安文逸玩了一整个晚上的闪耀新杰,直到天空泛起了鱼肚白才完工。

张新杰的真人手办穿上了借来的鬼刻服装。飘飘绰绰的裙摆下隐隐透出了肌肉的线条,非但不反差还带着奇异的和谐感——力量与美的完美结合。

石不转则穿上了小手冰凉的服装,安文逸特意挑选出作为周边出售的手办服装。毕竟牧师服其实并不会很明显的区分男女,但周边换了衣服可就不一定了——(咳咳咳少儿不宜这一段掐了)至于安文逸和小手冰凉,换上的自然是正常的服装,只不过比石不转更显帅气。

同样是拍照片,拍自己手办就正经的不行,拍张新杰和安文逸手办合照时遍有些肆无忌惮。给自己的脚下垫本书,就比张新杰高了。镜头向上挑就看不到下面垫脚的书本,而张新杰穿着女装,比安文逸的整整矮了一截,头向前靠在安文涛胸上。

安文逸看了一眼照片,表示自己很满意,自己真的攻!气!十!足!

呵,让微博上磕张安的小朋友来康康,来康康!你们新杰大大明明又o又甜还小鸟依人!

睡觉睡觉,明天就要出发去苏黎世啦!

(几天后)04.

冠军,中国队!

安文逸的耿耿于怀早就在闪耀新杰中发泄干净,到达苏黎世之后被决赛的紧张气氛刺激之后,更是早就抛到脑后。

一群人拿了冠军正处于心潮澎湃的状态,连张新杰都没有早早睡觉,聚在一起玩着真心话大冒险。

“小安到你啦,快点快点,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大冒险吧!”安文逸显然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张新杰的方向蹭了蹭,决定选择大冒险。

恰好的是,这一轮出题的是乔一帆。天真无邪什么都不知道的良心乔一帆出的题是:把手机里相册的二三四张照片发到总群里。

“我来我来,第二三四哦——”

小手冰凉:【小手冰凉&安文逸手办果照.jpg】

小手冰凉:【张新杰&石不转手办女装照.jpg】

小手冰凉:【安张手办合照.jpg】

“天呐——小安你太会了吧”

“文逸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

张新杰看到周围一群人的反应,也点开了照片。

安文逸和小手冰凉的手办的确是自己收的没错,衣服被自己扒了也没错,但是我是为了给小安搭几件好看的衣服而已啊——

小安的裸照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呢!手办裸着也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安你真的,哎哟不行,没想到联盟里第一个穿女装的居然是张副!”

张新杰伴着耳边的笑声磨了磨牙:“你们先玩,挺晚的了,我先带小安回房间休息。”

说罢揪起身边的安文逸回了房间:“明天回家再说,先睡。”

05.

第二天,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回了北京,开完发布会又各回各家。空中旅途又长又闷,昨晚安文逸的照片自然是被拿出来不断调侃。

眼见旁边的张新杰脸越来越黑,安文逸小心翼翼的跟着张新杰回了家,

接下来剧情走小号

End.

小小后续

据知情人士报道,安文逸回到兴欣训练之后,腰上连着贴了三天的膏药。

 

 

 

打劫!把你们的小红心交出来!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