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这光永不熄灭
追逐的人永不松懈

【刘卢】刘卢的一二三事

*我当然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写26字母不小心故事写太长了才改成一二三事的

*更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太累了不想写26个小故事所以写了这个

*好吧我似乎都告诉你们了,还有奥链接都是可以点的!!

*26个字母之后不忙了再补给你们嗷嗷*交出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 

【关于默契】

卢瀚文的很多想法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刘小别总能及时意会。

也许这就是在魔术师身边长大的孩子吧。 

【关于初吻】

黄金一代以喻文州的退役为标志正式退出了荣耀的舞台。

正好是卢瀚文18岁的这一年。

今年的全明星以一段全息投影为开场。

石不转的十字架上发出莹莹的白色光辉,逢山鬼泣引爆鬼神盛宴,生灵灭引爆了某处看似微不足道的小机器人,索克萨尔吟唱出古老的咒语——

夜雨声烦挥出手中的冰雨,流光溢彩的光剑逐渐模糊,画面在沉寂肃杀的重剑定格。

刘小别低头在一派刀光剑影中吻住了身边的蓝雨小队长。 

【关于被单】

微草的人一直很疑惑,为什么刘小别从来不让别人替他收或者晾被单。

谁的被单还不是绿色的了?

只有刘小别知道,被单只有一面是绿色的。

另一面是蓝的,还有某只来微草过暑假的小家伙偷偷绣上的“蓝雨卢瀚文”。

虽然在收到礼物的时候满脸嫌弃,但刘小别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换上了被单。绿色的在靠外的那一面。

嗯,绝对不是因为害怕被发现用了他庙的颜色还拐了他庙的未来。

因为你喜欢的颜色和你的名字都要在离我最近的地方啊。

 【关于官宣】(这有链接康康这!)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刘小别”

“第一,成年了。第二,三年稳赚,死刑不亏。”

所以你们快点走开!不要堵我们柜门了!放我们出去! 

【关于攻受】

卢瀚文虽然也看过网络上喻黄的车。

但毕竟年纪不大,真刀真枪上的时候——

“撩拨完,撩拨完好像是把前辈压在床上来着?”

刘小别翻过身压住卢瀚文,

“你记错啦,是抱住我然后乖乖躺好,这么简单都记不住。”

“真的吗?可是,唔!”

“小别,小别前辈你骗我!”

少年后知后觉的在感受到异物后发出了控诉,白皙修长的手抓住了床单,声音分明染上了一点哭腔。

“嗯?叫我什么?”

刘小别恶劣的动了动,再度惹出了少年的呻吟。

一夜定攻受,说的就是他们。

在课余时间与训练间隙积极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不断充实自己的小卢,在这次惨痛教训之后遍阅了各种喻黄的小车车。

所以他一直坚定的相信自己的技术会比刘小别好。

最成功的一次甚至利用刘小别最喜欢的衣服耳机威胁他好好的躺在了床上。

然后他就被刘小别拿另一副耳机线捆住了。

嗯,拉灯。 

【关于快递】

卢瀚文和刘小别为我国快递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

毕竟两人总有东西要互相邮来邮去。

比如刘小别落在蓝雨的耳机,

比如卢瀚文落在微草的作业。

当然,卢瀚文落下的作业是故意的。 

谁还没有点写不完的作业了?


end.

哦豁你们康我一点都不偏心!

我刘卢和张安都更惹!!!

话说你们不爱我了嘛嘤

张安的下好凉好凉嗷QAQ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宸玖 | Powered by LOFTER